close

 (Vol.2海報)

夜深 該睡覺了
可是我還在看那該死的"色即是空2"啊~
去年聖誕節在韓國上映的"色即是空2"
很無緣的又沒有到台灣上映囧rz
第一集相信許多人都看過了
最經典的大學校園黃色喜劇!!!
內容描述了很多大學裡面男生宿舍跟聯誼會發生的橋段
第2集中很多的梗都是來自第一集
雖然梗相同
但是不同的人物不同的動作會給你帶來不同的感受@_@"

喜劇部份
第1集令人難忘的高蛋白質洨*(註1)蛋土司
到現在還會是我們聊天中穿插的橋段
在第2集變成了屎味棒棒糖
(我承認在這裡我真的笑翻了)
當然劇中部會盡是這些東西
*註1 洨=ㄒㄧㄠˊ  @@"


色情部份
可以說是所有男女主配角最少都有露一點
而配角更是幾乎都被扒光
酒酣耳熱後的賓館戲碼也是師承第1集


感情部份
既然好看當然不會只有喜劇跟色情那麼膚淺
第1集中不管受到多大的委屈男主角還是默默付出
不僅扮醜耍蠢為博一笑
就算讓他帶了綠帽
當女主角被傷害
男主角探視後走到門口垂心頓足的畫面
著實讓人鼻酸啊
第2集不僅僅只有男女之間的感情
連親情都拉近來了
男主角也是一樣默默付出
扮醜搞笑跟寬容體諒
而且深深擄獲女主角的芳心
但是母親多少的虛榮與愛女心
讓心地善良的男主角狠下心來說重話分手
只為了讓女主角可以生活的更好
整個讓我的眼淚潰堤冏rz~~~
這種無能為力只能自己承受這種不能說的痛苦
因為愛而狠心痛苦分手
真的真的很賺人熱淚
很慶幸我沒有遇到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會痛哭個好幾天~耍憂鬱的好幾天後才有辦法慢慢走出來吧)


整部戲感覺像在整人
爆笑~感動~狂笑~悲痛~在大笑
情緒起起落落
很少有喜劇有這麼多節奏在裡面
我也知道晚了
但是真的很難關掉
不看完真的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女主角其實也有延續第1集的風格
雖然從何智苑變成了宋智孝
但是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看完後喜歡到不行
可愛~天真~自然~隨性
輕鬆的打扮~超可愛的動作~吃醋的模樣
在劇中她深深的愛著男主角~
那種深情的感覺跟眼神
讓我覺得就算半醜痛苦我也願意@_@
雖然是電影裡塑造出來的個性
但是實在是太完美了
如果打分數的話~破表吧我想~~
(親親你也是破表喔~而且永遠都比她高一分@@")


男主角是默默付出的蠢蛋一個
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會有這麼好運的蠢蛋
電影總是想要塑造好人一定有好報的情結
但....終究是電影啊~醒醒吧兄弟~~
好人卡拿在多不見得換的到一張世界限量的完美女友卡啊!!!XD

來幾張精采片段

(無言~我笑翻了我)


(那種娃娃太嚇人了~@@)


(笑容真的很可愛)


(真羨慕男主角,不過我不要那麼醜XD)


(我正在幻想我是男主角)


溫故知新一下 (Vol.1海報)

PS:
開頭有提過
第2集並沒有在台灣上映
所以想要租也租不到呦@@
不過今天找了一下網路其實不少地方有提供再現觀看
只是畫質偶就不保證了
偶的朋友棉想看就來電吧~哈~
色即是空2~他給了我一個超級美好的夜晚~
卻也讓我花了在看一次以上的時間PO文分享囧rz
好片當然值得分享~真的太讚啦~
(腦子女主角的臉還是揮之不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