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14日 情人節  21:00  
Ruby & Chin
中和『原燒』

我已經記不得這是第幾次慶祝情人節了
或許有人會說我怎麼連這都記不住....
沒錯~我就是記不住咩
不過我只知道今年跟我慶祝的
是我希望未來可以每年都可以一起度過2/14的女主角

這一天有點辛苦但是很值得!
原本打算去定食八(以下簡稱定)慶祝(手頭緊XD)
但當我們到達定以後,
卻發現~炸物類因為油鍋故障都沒了(定的員工說的,雖然我覺得很虎爛)
女主角最愛的東西沒了,
當下就決定換餐廳(@@~)
在幾經波折後(真的太長了囧)
我們回到了中和的原燒,
因為女友還沒吃過,
我對他又有很好的印象,
就決定是這裡了,
幸運的我們等了30min就有位子了(在情人節沒有訂位可以進到餐廳吃~lucky~)
點了兩份套餐"原燒豬肉拼盤"&"原燒海鮮拼盤"
開始期待我們餐點的到來

水果優格沙拉
很好吃的一道沙拉,
百香果香味的沙拉醬,
讓水果吃起來更多的層次,
真的是一道很棒的開胃菜。


生菜春捲沙拉
簡單的米春捲皮+萵苣葉+不知名的生菜(忘了)+花生粉,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但是滋味意外的好呢,
也很推薦。


大蒜蛤蜊湯
是一道很清淡但是味道超濃郁超鮮美的湯,
蛤蜊跟大蒜的搭配真的很不錯,
而且大蒜我敢吃ㄝ(炒青菜的大蒜我死都不碰,軟軟的噁心死了)。


蕃茄海鮮湯
一道沒有偷工減料的湯,
蛤蜊、蝦子、花枝通通都到了,
番茄的酸甜中又散發出海鮮的滋味,
算適中上的湯品。


石鍋拌飯
對於重口味的人來說可能會稍嫌清淡,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恰到好處,
以整套餐點來說,
算是比較平凡的,
真的有鍋巴喔。


原燒豬肉拼盤
雪花豬肉片,
灑上些許的海鹽,
滋味絕佳啊,

肉片在烤肉網上吱吱叫,
很像在吵著吃我、吃我。


我準備要吃你了


原燒海鮮拼盤
這整盤我只比較喜歡扇貝跟干貝吧,
蝦子我懶的撥殼,
魚頭烤了不知道要吃啥,
其實拿來烤的魚肉多少都有點點腥味,
因為沒腥味更新鮮的都拿去做生魚片啦,
由官網將此主餐拿掉可見,
真的不是很正瘩。


很甜很甜的干貝
剩下的湯有點鹹但是超好喝搭~


好吃~


原燒冰淇淋
顧名思義,
真的在盤子上面弄了原燒兩個字,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球冰淇淋,
不過真的很好吃呦,
只不過到了甜點的時候已經9分飽了,
這樣的分量,剛好。


桂花紅豆湯
紅豆湯不甜不膩又帶著淡淡桂花香,
炸麻糬團子卻有點不合我的胃,
因為油炸,
口感有點硬,
雖然可以浸泡紅豆湯,
但是對於9分飽的我來說,
吃起來就有一點不舒服哩。


原燒貼心小甜點
因應情人節,
他們贈送了一杯甜點,
梅子凍+小番茄並且淋上奶球,
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又有奶球滑順的奶精調和,
真的有種戀愛的滋味呦!!


原燒貼心紀念品
幫現場的每對情侶拍照,
列印後夾在小卡中,
小卡內也可以蓋上兩人的手印,
並寫上送給對方的一句話,
這點原燒真聰明,
至少他抓住我的心了,
而且應該是每個對1張卡片,
為何我會有兩張呢!!
因為女主角嫌我的手印蓋的太開(左邊),
看起來不像愛心,
我就厚著臉皮再跑去跟服務生要了一張,
誰知這時候服務生忘記有拿給我們過,
幫我們多印了一張,
因此我們兩彼此各擁有一張。

也許有人會說原燒這麼貴,
很不值得,
但是對我來說,
他的服務態度(百分百),
正是吸引我的地方呢!
在原燒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以客為尊,
建議沒去過的朋友可以到仁愛店,
服務跟環境真的是太完美了!
(中和店服務與用餐環境稍稍略遜一籌,但是整體還是不錯的!!,至少他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